close
這兩天真不是我的Lucky Day
昨天從家裡走了十五分鐘到捷運站附近的球鞋店
想買雙 能讓我一眼就愛上的鞋鞋
在我猶豫要買"花俏款"還是"長春款"很久之後
好不容易拿起鞋子向店員走去
喬了老半天 就是沒有我的size > <
這不是欺負人嗎??
害我期待了好久耶~

不甘心的我
又座捷運到另一站的球鞋店
這次,連我要的款式都沒有
早知道就別白跑一趟了!!
沒輒的我只好無奈的撘著公車回家了
真是什麼事都沒做到耶
大概只做了幫媽媽買麵包吧~

太想買鞋的我!!
在今天下課後 跑去公館
連續找了四家球鞋店
不是沒有我要的款式 就是沒有我的size
心灰意冷的我只好又撘著公車回家了!!
這次終於不用幫媽媽買麵包了 ^^y

嗚.................
奇怪耶~ 是沒有人要穿三號的鞋子嗎
那其他那些哈比&小人國的人民 該怎麼買鞋阿??

我覺得下次要跑去士林買鞋了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