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是去了一趟電器行街(我自己亂叫的)
才發現那邊變好多唷~!

出國前的電器行街是:泰一  豐澤  燦坤  全國電子:這樣四家排列在附近

現在

泰一電器沒了or換名稱了變成日本BEST

不過裡面的小姐服務態度超級差的
我只是詢問一下相機記憶卡的問題
她居然用很不耐煩&很兇的口氣對我說:
"你不會自己回去看說明書喔!這種事我哪知道"



真是感受到他們的差服務了!

以前的泰一服務員態度都不錯的耶~!



受了一肚子氣後
就走向第二家電器行,也是以前最常去的豐澤電器

走著走著卻找不到店面
只看見全國電子

心一驚

來來回回在那裡走了幾趟後才發現
原來豐澤和燦坤都不見了

豐澤變成同家企業的居臣世
燦坤則是搬家了!


好吧~!
只好走向印象不佳的全國電子

出乎意料的
這次全國電子給我的服務還不賴耶!

前一家的鳥氣都補回來了

這才叫服務嘛~!

和以前相比,全國似乎有在提升他們的服務品質
也有落實廣告中所提的服務品質


總之
一年半不見
到處都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