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
為了處理出國的一些鎖事,
我去了在公館的代辦.
沒想到~平常五分鐘就有一輛的公車
昨天不知道怎麼搞的竟然讓我等了將近二十分鐘!!
花了比平常多一倍的時間下,總算到了目的地.

因為要請人幫我寫英文版的讀書計畫和推薦函
所以身上帶了要付款的錢$$xxxx
沒想到到了那後,代辦又告訴我不用當場付
害我只好再把$$帶回家.
因為貧戶的我,不敢帶太多$$在身上,連走路都不自在

從公館回家時,
同樣的,昨天不太對勁的公車
果然又讓我等了將近二十分鐘!!
心中真是,,,,,,,,,,就怕和小人國皇后的約會會遲到 > <

回到家放好$$後,
就開心的出門赴約了^^
忙碌的我,又跑去了補習班辦理退費的事宜
沒想到,服務小姐告訴我要一星期後才能領錢= =|||
SHOK!! SHOK!! 我怎麼從來不知道這件事!!
頓時,我的背景全部都變成黑色的,
只剩在聚光燈下的我倒在地上哭泣.. ~> <~
因為剛剛回家時,我已經把我錢包的錢全部掏光光了
身上只有一百元的我
如何去和皇后去吃飯.買書.買文具用品.買甜甜圈.買鞋子
嗚~~~~~~~~~~ 這下全部都沒了啦
而且還很糗 ..................

幸好,後來有好心的皇后幫我付了吃飯和買書的$$
感恩喔..............
至於其他的東西,只好等下次在買囉!!

最後,回家時,媽媽又突然要我幫他買麵包回去
終於......我身上那唯一的一張一百就這樣花掉了
帶著四十元,狼狽的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