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為什麼要雇用我?

今天觀察了一天後的小猜測

A:之前那位女生不做了!

前天上工時,...
店裡徵人的通告尚未撕下
因此陸陸續續有人來詢問關於打工的事
卻一一被經理告知名額已滿
(OS:既然不徵人,怎麼不把通告撕下呢!!= =+)

今天上工時,...
店裡徵人的通告仍然未撕下
一開始我以為是忘了撕下(OS:還沒撕喔!= =+)
又有一人進店裡詢問關於打工的事

此時,
經理居然回答:你有沒有帶你的CV來?

嚇~!

前天還說名額滿了
今天卻又缺人了!!

這不就代表那位女生不做了嗎!!

原來是那位女生不做了
我才能再次擁有在這裡工作的機會

想起應徵這份工作第一天時,
經理曾說過,
很多人在他們那裡訓練完畢後,
覺得太辛苦都表示不做!
因此訓練日那兩天他們不會付薪水的!

或許那女生也是他們那群人之一吧~!


不管如何~!
感謝她的放棄讓我擁有這次機會^^

那.....

我到底是不是正式工了呢?
好像是...

但有了上次的經驗後,
我知道不管如何事情有時候會有些突如其來的變化!!

像是
以為正式被雇用
卻被通知被拒絕

像是
以為真的被拒絕
卻被通知被雇用

事事難料阿~!


不管如何

是不是正式工已經無所謂了!

只要
把握每次上工的機會
把工作做好
盡量多學一些事
這樣就會有收穫了~!

請抱著這份心情這樣下去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