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工去了!

居然看見我以為不做的女生!!

原來她還有要做!!
原來她的名字叫Siku

今天的打工不太順利
一直被唸被小罵
還被那個女生指揮= =+
(OS:你不是比我晚來嗎?還指揮我= =++)

被比我晚進的人指揮
感覺非常非常的差......

今天又被嫌動作慢
但那女生動作也沒比我快阿!
就沒看見有人唸她

原本上工時間是12:00-16:00
卻被硬留到16:30
之所以是硬留是因為

我四點時問Nino需不需要我待久一點
Nino"看了一下時鐘"
發現現在已經四點後對我說
那你就做到四點半後再走.....

就是要我做白工半小時就對了~!!!


出門在外工作
總是得到處受氣
還是在家裡當小小姐比較好@@

磨練
磨練
磨練

我仍需加倍努力得到老闆們的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