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店裡時
看見兩個不認識的員工(?)

心理覺得很疑惑!!

之前四天的打工
是Jana在訓練我
每次我到店內時,Jana必定也在場

今天她卻不在!!


原來,
今天我是不用打工的
Jana和Nino沒有溝通好
今天是那兩位新員工的訓練日
但Jana忘了通知我今天不用上工
所以讓我白跑一趟

據Nino說,
他和他表哥即將不在店裡工作了
所以他們要招更多人.訓練他們
他要從今天那兩位新人裡挑一位成為正式員工only
所以今天要看他們兩人的表現

驚~!

幸好我遞CV遞的早
不然今天被挑的一定是我
而且,以我的身高...我深信我是被挑掉的那位@@

囧rz

打工時,
我深刻的感受到身高的重要性!!!



接下來我只要等候Jana通知我下次的打工時間即可
不過,
等候電話通知這件事讓我非常害怕
因為我怕這樣就沒下文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