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2008.1.3當我得到第一份短暫工的那天晚上
接到了一個要我隔天(2008.1.4)去面試的電話
但那時已經知道隔天十點要去打工
只好和他約好下星期一再去面試

其實心理也很擔心約到下星期一
說不定這機會就沒了!

今天
在約定的時間早上八點半抵達店裡
一樣是間小咖啡店,也提供點單餐點
和之前那間店提供的東西是一樣的

由於老闆八點半時還在地鐵上
無法及時趕到
我就在店裡喝了一杯大奶茶等老闆

這一等就等了一小時

好不容易老闆來了

他先拿給我一份表格要我填寫

之後
才是正式面試

面試時,
是由男老闆和一位女經理一起面試

雖說是面試
但我感覺我已經可以在那工作了

P.S.
面試時,
我還說我有一點在咖啡店的工作經驗
XD
以增強我還OK的感覺!!!


之後
女經理帶我參觀一下店裡的擺設位置
和簡易講解一下他們怎麼操作

這家店和前一家不同的是
女經理說她會教給我全部的東西
包括如何做餐點&咖啡

哈XD

聽到這,
有種"恩~好像真的要用我耶~!!"的感覺!!

開心~!



約好星期三和星期四是我的訓練日

這兩天訓練是不付薪水的
我也還不知道薪水多少
雖然薪水少會很不爽,
但對我來說現在最重要的是增加工作經驗
以方便找以後的頭腦工


雖然我的開始不是很優,
但總算可以看見一條泥濘的道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