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十二點開始上工
一到店裡
店內已經坐滿客人

因此
一到店裡就開始瘋狂的工作

本以為今天也是像昨天一樣工作到五點

沒想到在一點半時

老闆就說因為今天店裡都沒有人了
叫我今天就做到這裡

心理頗錯愕

我搭公車到這裡要花時間要花錢

做了一個半小時後你卻叫我走人@@

讓我今天成本花不少!!


我又鼓起勇氣問老闆有沒有要雇用我
誰知~
老闆又說
我還沒看到你的表現,不能決定
要我多做一點才能決定用不用我和工資

傻眼again
今天和昨天客人最多的時候我不都在店內工作嗎?
什麼叫做沒看到我的表現
我不懂你還要看什麼?

你教我的,我都做到了
你沒教我的→餐點&咖啡,我也不可能自己天生就會做

總之,
老闆在最後拿了三十磅現金給我(八個半小時)
平均起來比英國最低工資的一小時五點三磅還低很多

不過聊勝於無
有些店面試用期間不給工資的!!


最後我又問了老闆
ME:我明天還要來上工嗎?
老闆:明天店沒開
ME:那星期一要來上工嗎?
老闆:我現在不知道,若需要你再打電話給你
ME:........

這讓我想起一個小插曲
和另一位員工(波蘭女生)聊天時,
她告訴我,還有一位波蘭女生的員工
現在因為回波蘭渡假所以不在店裡
那位女生星期一就會休假回來

難怪,
這兩天老闆一直問我要不要去泰國餐廳工作
他說他有另一間泰國餐廳
想讓我去那邊工作

原來是因為當星期一另一位波蘭女生回來工作後
他那間小店就不缺人了
當然也不需要我在那工作囉!!

天阿~!
難道那位老闆只是想騙我做兩天工
幫那位員工的忙
根本不想雇用我???

幸好,今天有拿到錢
雖然只有一點點,但總比做白工好!!!


一開始又震驚又難過,
不過後來想想
也好
以後我再找工作時,
我的經驗履歷上就可以說我至少有再咖啡店做過短期的工
至少英國工作經驗不再是一片白!!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