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十點抵達店裡
目前還沒有什麼客人

店裡還在做一些食物的準備工作

這間店只有一位正式員工和老闆
加上我三人而已

老闆要那位員工(波蘭女生)教我一些要做的事

基本上就是要我
端餐點給客人
清潔桌子當客人吃完
操作洗碗機
擺放碗盤杯子
清洗烤箱鐵盤
店面結束後的清潔全部店面(掃廁所@@)
丟店面垃圾
...等等其他瑣碎小事

我想在這間店工作應該不會太難吧!
因為沒啥客人^^


就在我這麼想時,
客人突然一群一群的湧進
忙的都沒有喘口氣的空間
拼命的走近走出

原來時間已經十二點了
上班族or逛街族的用餐時間

當客人比較少&等我回過神來時
已經下午兩點多了

雖然店內還有些客人

但大多都是陸陸續續進來
而不像之前一樣一窩蜂進來


今天結束工作時,
我鼓起勇氣問老闆關於薪資和雇用我的事
(朋友說薪資一定要在一開始就先問清楚)
沒想到老闆卻拿出和昨天一樣的托推之詞
直說我還沒看到你的表現,不能決定工資

我心想:今天中午不是很忙嗎?
你還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能決定呢??

老闆又跟我說
如果我想拿錢的話,明天再來一天
明天再發前給我

雖然我不是想拿錢
而是想他趕緊正式雇用我
但我還是決定明天去一下
讓他多看看我的表現!!


今天就從早上十點工作到下午五點
完全不休息地站了七小時

回到家時,
平常沒運動的我已經整個人腰酸背痛累到不行!!!

明天繼續加油^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