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跑去Uxbridge找工作

憑我目前的經歷...
當然不是找那種坐在辦公室裡的頭腦工
而是在咖啡店的勞力工

一開始遞CV時不太順利

很多間店都告訴我目前沒有缺人
or
由員工收下我的CV
但我心知肚明,這一般都無下文~!!

而看似有缺人的店
卻因為我沒有在英國的工作經驗&沒有insurance number而不太想用我

試問,
若都沒有人要給我第一個機會
我怎麼可能擁有在英國的工作經驗呢!!!
而沒有工作過,更不可能擁有insurance number啦~!!!


就在我要死心&想在回家前把CV全部發完
做一點最後的掙扎,也算是對的起今天的自己


有一間小咖啡店的老闆
在我遞CV時就當場和我面試
並請我隔天就去打工
算是試用看看~!
之後,再依照我的工作表現來決定工資

超開心的啦~!
不管如何,總算擁有打工經驗囉!
莫非...這就是我的第一份打工in UK???


想不到
就在CV即將遞完前,找到了一個開頭!

帶著開心的心情搭上公車回家,
回家的路上
連天空都要為我慶祝而下了十幾分鐘的小雪!

這可是今年的第一場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