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
重頭戲: Les Miserables 悲慘世界
戲院: Queens Theatre
地鐵站: Leicester Square
網站: www.lesmis.com

票價會隨著不同時期而有不同票價
現在這個時期,最便宜的票價是27.50磅
但另有提供25磅的特別票
位置是在一般票價第一排的前面
因此,在觀賞戲劇時,會有一些舞台死角-舞台底部

若在開演前購買last minute ticket
則可用27.50磅購票
但無法自己挑選位置
只能依照當天賣剩下來的票位
由售票員幫你挑選!!

我的位子是在第0排
也就是第一排的前面
我的前方沒有任何觀眾
只有舞台

我位子的左手邊就是-指揮!!

位子情況:(我坐在4號位!)
    舞    台
1 2 3 指揮 4 5 6  (第0排)

第一次坐這麼前面看戲
超級興奮的!

演員臉上的每個表情.身體的每個動作
我都看的一清二楚
甚至,連演員因為大聲說話而吐出的口水也逃不過我的法眼

唯一缺點就只有無法看見全部的舞台
舞台的最後面
有一些地方是看不見的!!

小娛樂:
我位子的前面雖說是舞台
但其實舞台的下方就是樂隊待的地方
雖然我位子的前方有個網子把它稍微遮住
但仍然可以看見下方的樂隊
挺有趣的!

另外,
在正式演出時,
我也發現....原來....指揮是這麼可愛的一個人
他在劇情演到激動處or經典歌曲時
他都會一邊指揮,一邊跟著演員齊唱

謝幕時
有些演員還會特地對指揮眨眨眼

平時坐在後面位置的我
根本不可能發現這種事
坐第一排真是不錯的體驗!!


悲慘世界的舞台
再看過歌劇魅影後,悲慘世界的舞台感覺起來就不那麼的華麗
或者應該說,看過歌劇魅影後,其他舞台劇的舞台都變的好簡單!!

雖然沒有我想像中那麼華麗的舞台
但是劇情的張力卻是其他舞台劇比不上的
它的旋律.歌詞.劇情.....不知怎麼的就是會讓人感動落淚
好幾度,我都被演員感動的很想大哭
可是又擔心在戲院大哭太丟臉了
只好拼命掐自己,利用痛覺來減緩哭覺>///<

悲慘世界真的是一部值的一看的好戲!!

^O^



其他關於-悲慘世界-的網站

維基百科-悲慘世界

薛介維-悲慘世界

吉平方-悲慘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