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8.27

早上
第一次去國外的教會

唱歌時
大家都唱的好大聲.好投入
害我都覺得不開口似乎很不禮貌
但是因為我都不會唱
於是我就開口用唸的^^

至於神父在講解的時候
其實聽不太懂耶~!

P.S.
有時候有點擔心自己的程度
明明也都來一段時間了
自己的同學都聽的懂
但我卻還處於一之半解的狀況
因為知道的字彙太少了
> <



中午
被Adjo&James邀請去他們家吃午餐


他們家好大又好漂亮唷~
很有國外的感覺




特別的是Adjo因為去過香港和台灣
因此家裡很多東西都是中國風
還看到的故宮的紀念品唷~!



還有我從以前就幻想很久一直想要的半戶外式休息區
可以擁抱陽光
又不怕風吹雨淋
太棒了啦~!





一定要好好唸書
賺大錢
買好房子佈置成我心目中最好的甜蜜小窩
哈哈哈哈XD






晚上
嘗試煮了"蝴蝶結義大利麵"
可愛吧~!




arrow
arrow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