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三點被吵醒後
對今天來說真是個糟糕的開始

因為
從十點就開始睡覺的我
距離被吵醒之前的睡眠時間
其實已經五個小時了
我也呈現一種有點睡飽.但是睡眠又不太夠的狀態
導致要我再次入睡好像沒那麼容易

既然睡不著
我只好起床囉!!
凌晨三點耶!!!
囧rz

這麼"早"起床
讓我突然不知道要做什麼才好

於是就研究了一下
之前想了解的東西Pixnet

心血來潮地
想說來試用看看Pixnet吧~!
於是就開始了網誌搬家!

沒想到一搬家後
因為太愛在Pixnet用的豬豬面板
^o^
就不想再回無名了
哈哈@@

搬家後
由於新家格局和我的理想有些不同
我花了一些時間去整頓新家

三點起床的人
就這樣整個人掉近了New Blog世界
不可自拔
弄到整個人有種暴肝的感覺~!!

哈哈

結果今天九點周公又不請自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