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試後

一點都沒有想要歡呼的fu

反而因為放鬆的心情

導致我這兩天做任何事都提不起勁

整天處於想睡覺的狀態



反常的

這兩天

周公九點就會沒有預約的來找我

但我堅持請秘書把他擋在門外

直到十點才放他近來

和他聊聊天.下下棋......



今天也
以為會和前幾天一樣

一覺好眠到天亮

十小時...^^|||


沒想到睡到一半

卻忽然聽見

有"人s"在大聲講話

吵醒了我

卻也讓我有點害怕

因為...

我窗外可是夜總會耶~!!!



這時候聽見的到底是啥聲音阿....!!!!!!

後來還聽見互相講話(英文的唷~)

關門聲(?)


原來

是我對面的室友

和朋友say goodbye回宿舍....





看了時間

半夜三點


= =+ 


是怎樣!

你以為大家都都還沒睡嗎?

誰準你在半夜三點和朋友大聲喧嘩say goodbye!!!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