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9.26

London

~British Museum~
第二次大英博物館之行
把上次沒看到的展覽看了一下



上次參觀時
同學告訴我不能照相
雖然那時候觀光客都拼命的拿照相機猛拍
但我還是沒有照相

這次
終於把相機拿出來了
使用沒有閃光的模式開心的拍了照片




全部都是書的圖書館
幾乎是360度的擺放所有書籍




Rome







Britain & Europe
當我參觀那裡時
這個時鐘剛好響了



很漂亮的時鐘
也好想在家裡放一個唷~!!






~日式料理~
在中國城吃了日本料理
炒烏龍
綠茶
味增湯

五磅有找的午餐...便宜耶~!!






~Harrods~
阿爾巴尼亞流亡英國的前國王曾經在HARRODS為美國前總統RONALD REGAN買了一頭印度大象

25公頃營業面積,
上下七層,擁有二十三座餐館的豪華商場





和台灣的百貨公司擺設很像
尤其是一樓的化妝櫃
有種回到台灣的感覺

雖然他和台灣許多百貨公司一樣是自己一棟
但是他的每一層都好大
在裡面走來走去我就頭昏腦脹
搞不清楚自己在哪個方位了~!!



"自營的商品"
那裡擠買了人在選購商品
很多人都是順手就拿了東西結帳
錢是多到花不完喔.....= =++

自營商品裡的擺設...

巨熊



熊熊椅



熊熊巴士




"體育用品樓"
爸爸喜歡的高爾夫球具
這裡一堆任你挑


還有看到其他各式各樣的體育用品
騎馬.划船.滑雪.........我也不是很確定
^^|||



"家具"
讓我印象深刻的家具樓
很難想像再台灣的百貨公司要擺進這麼多的所有家具用品
好多的杯子.盤子.托盤.刀子.叉子........都不算什麼.....
好多的沙發.客廳桌.餐桌.桌布.地毯......
還以為自己在台灣的家具大賣場呢~!!




"黛安娜 & xxx"
好像是一起車禍的那位先生
因為這個百貨公司是他們家的~!!






晚上
去rieko在倫敦的家參觀
雖然她住在應該要繁華的zone 2
但意外的卻是小鎮的感覺~!

這是那裡的地鐵站
不說明還以為是哪個火車小站呢~!!




晚餐
和rieko.mai一起吃了義大利菜
日本人似乎都很懂義大利菜
他們說義大利菜在日本很普遍
所以他們大致上都懂菜單在寫啥

什麼都不懂的我就交給他們決定晚餐食物

好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