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知道爲啥
早上七點就自動醒過來了
不要阿~~~~~~

想要睡到晚一點阿!!!!!!!

總之
既然起床了
那就只好認命囉~

乾脆跑去買想了好久好久好久的豆漿

YA~!

豆漿還是一樣大杯.一樣好喝.一樣價錢

^o^

心滿意足地喝過豆漿後

就被下令大掃除

當初出國時走的太匆忙
很多東西在"放"了一年半後
也是時後要清掃一下囉!

於是就開始了那浩大的大掃除工程

一邊清理台灣的東西
一邊清理英國的東西

清理時
突然覺得
家裡空間變好小
好多東西都沒地方放

我只好含著淚水
丟棄了許多心愛卻不實用的寶物

寶貝們
我今天雖然丟棄你們
但你們並沒有離開我
我把你們好好地收在我心裡

再見~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