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7.12

今天天氣非常的好........
好熱唷~

第一站 徹法格廣場 Trafalgar Square

在美術館前面的漂亮廣場
可惜的是我們去的時候
廣場上的獅子和雕像都在維修







第二站 國立美術館 The National Gallery

再裡面薰陶了一下氣質^O^







中午
吃了我在英國的第一個三明治
沒吃過三明治的我
一開始還一口氣咬下四片土司
心裡還os外國人不只體型高大,連嘴巴都很大
一口氣要吃下四片三明治真辛苦
後來才發現
原來是
兩片一組
一盒三明治裡有兩組
不是四片一起吃> <

不過那個三明治還真難吃
吃到讓我好想吐@@





第三站 科芬園Covent Garden

一個小商圈
有很多商店和街頭藝人在表演




走著走著
突然看到很眼熟的東西
原來是魔女托我幫他買帽子的商店
但是
那裡的物價比魔女說的還要貴了一倍半
@@







晚上
搭地鐵回去
當我們在聊天時
猛然一看
居然整個車子除了我們都沒有其他人了
當下整個心裡都毛毛的
很像電影裡演的恐怖片
尤其車子還乎明乎暗
停一下停一下
我以為我們做到要開去停車休息的地鐵
而且沒有人知道我們在車廂裡
真害怕要這樣待到明天早上被人發現我們在車子裡~!!
幸好
後來車子又順利近站
也重新看到人群上車

後來才知道
原來
我們錯地鐵
搭到一站會回轉的車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