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7.11

第一站 倫敦眼London Eye

一出地鐵站就看到大大的倫敦眼
雖然還沒有機會去坐坐看
但總會在離開英國前去搭一次看看^^






第二站 大笨鐘Big Ben.國會大廈Houses of Parliament

Big Ben真的好美好美唷~
讓人離不開眼睛~




大笨鐘.國會大廈




大笨鐘.國會大廈.紅巴士.計程車






第三站 西敏寺Westminster Abbey

這次沒有機會進去
因為我們趕著等會去參加白金漢宮的衛兵交接






第四站 林蔭大道

要走去白金漢宮的路上經過的林蔭大道
但不確定是不是這個
至少看起來很像^^|||






第五站 衛兵交接

我們才剛走近白金漢宮不遠處
就看到騎馬的衛兵正要出發
因此我們就跟隨著'禁衛騎兵團部'一起朝向白金漢宮出發




到白金漢宮時
那裡的參觀民眾已經很多了




一開始我完全看不清楚裡面發生什麼事
但是在經過半個小時後
擁有高超技巧的我
趁著有人離開的瞬間,迅速卡位
因此居然也讓我佔到第一排的好位子^^Y










第六站 白金漢宮Buckingham Palace

沒有進去參觀
不知道該怎麼進去參觀
也許下次研究過後可以進去逛一下










第七站 皇家公園

就在白金漢宮的外面
很漂亮.很大的公園




在我們看完白金漢宮衛兵交接後
離開時
發現有很多剛剛的禮車停在公園邊
仔細看看裡面的人
大家都是盛裝打扮的
不知道都是哪裡來的重要人士呢?





第八站 貝克街Baker Street


就是
福爾摩斯~
小時後把福爾摩斯全集全部看過的我
最喜歡福爾摩斯了^^

(我手上還拿著我在英國的第一杯星巴克^^Y)


福爾摩斯的地鐵站
後面瓷磚都是福爾摩斯唷~!!




福爾摩斯的肯德雞




地鐵站發的免費礦泉水






第九站 福爾摩斯博物館Sherlock Holmes

我們沒有進去參觀
但是他的門口有特殊打扮的人在站崗
隔壁是福爾摩斯禮品店







第十站 攝政公園Regent's Park

很漂亮的公園

由於我們已經走了一天
腳已經很酸,沒有多餘的餘力可以好好的參觀公園
因此只在邊邊繞了一圈









第十一站 溫布頓Wimbledon

雖然沒有辦法去看溫布頓球賽
但是在球季過後的兩天內去看球場
也算過過乾癮啦~!!








紅色電話亭
本來想學超人變身的
但是在人來人往的人行道上做這個
我還是會害羞的啦^^





很漂亮的建築物
後來才知道原來他是一間著名的私立學校
還是有錢人才能去唸的





很可愛的車子






以上都結束後
因為太喜歡大笨鐘了
我們就又跑回去大笨鐘那區晃晃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