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2.14

今天是第一份作業的deadline
明天是第二份作業的deadline

由於有Jimmy的大力幫忙

我很乾脆的在今天一口氣交出兩份作業~!!
^^Y


交作業時間
根據我收到的通知是早上10.30~12.30

由於今天十一點半還要上課
因此我就選擇在十點半出門
悠哉悠哉的大約在十一點多去交了作業

之後再到電腦教室使用電腦打發上課之前的時間


沒想到

再使用電腦時,赫然發現......

交作業時間居然就在昨天晚上的一封mail中偷偷的更改了
變成今天早上的9.30~11.30

嚇.........

那我今天不就差點變成遲交了嗎??= =++

是說....學校也太晚才通知我們更改交作業時間了吧!!!!
= =++




在小小震撼後
就準備去上課囉~

打開教室門.......

嚇.............

沒人..............???


該不會是今天交完作業後,也不用上課了吧???

抱著疑惑的我,就這樣默默的離開學校回到宿舍了.....!!





下午
上完這學期的最後一堂課後
心情卻一點都開心不起來
因為剛剛上課時
被老師嚇到.......

這門科目是要在明年開學時
舉辦考試

去年的通過率只有大約50%

呼呼....


這樣叫我們怎麼放鬆渡假阿.......@@




這種制度
放假也不能休息要準備下次開學時的作業或考試
真的讓人沒辦法在上課的最後一天or考完試瞬間像以前一樣的大聲歡呼!!!



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