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2.12

來英國後
覺得英國的天氣和我想像的有些不同

大家都說英國常常下雨
但我卻覺得英國下雨的頻率比我想像中少好多

似乎沒有大家說的那麼常下雨


不過今天的下午
英國下大雨了
讓我想起台灣的午後雷陣雨......

有相同的味道.....





昨天為了趕作業
拼命的寫作業直到凌晨三點
早上七點又爬起來準備去上課

大學時代的我
即使這樣熬夜
隔天也能頭腦清楚.精神奕奕的去參加考試

但現在的我
其實也才畢業.距離大學生活沒幾年
我的身體卻已經不能適應這樣的生活了

早上即使爬起來去上課

頭腦卻太清醒,無法動腦
精神也不專心


果然是老了.......歲月不饒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