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8.6

今天上網查資料時
意外看到一些關於聖心的消息

心中想起好多好多的回憶


<和教官鬥智>
斤斤計較襪子的長度.裙子的長度.襯衫紮近裙子的長度......


<偷撘校車>
常常想該怎麼順利偷搭校車
嘿嘿~


<偷吃食物>
在宿舍的最後一天躲在樓梯偷吃泡麵,
聽到樓梯聲響,
心虛的我們趕快跑走


<宿舍負責關燈>
負責檢查確定全宿舍的燈都關上了
晚上走在沒人的宿舍走道上
明明很害怕又要裝鎮定


<考試結束後>
全校一起看電影


<颱風天>
被困在宿舍
大家一起在宿舍渡過颱風天


<921>
地震時
我有的室友居然還在睡@@


<夜自習>
練成"站著睡覺"的功夫


<早上>
神乎其技的十分鐘上學去
舖床.穿衣.刷牙漱口......


<中午>
大家一起到餐廳吃飯
唱聖歌後
大家拿著餐盤偷偷換位置


<晚上>
有時候大家會一起偷偷躲著老師
躺在床上or坐在地上
聊天到半夜



~各式各樣的活動~
<排球比賽>
從看不懂排球到愛上看排球
到現在都還記得班上排球隊的英姿勒~
超好看^o^


<合唱比賽>
高一的合唱比賽
天使裝
肩膀上還帶著翅膀呢~!


<高二的大合唱><哈雷路亞>
我們班是高音部
我唱的好辛苦呀~!!
哈哈哈哈


<運動會>
累慘我的八百公尺-全班跑
我是跑倒數第二吧~
結束後
大家都來幫我按摩
因為我已經站不起來了~


<軍歌比賽>
爬觀音山
好累@@


<英文話劇比賽>
我們班得了一堆獎
出盡鋒頭


<歌唱大賽>
有些人唱的好好聽
有歌手的實力了~!!



還有好多好多的回憶唷~

讀聖心真的讓高中生活變的好有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