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的課
因為同學的關係變的很有趣......^^
每天上課都會大笑好幾次....^+++++++^

下午的課
多虧了ANN同學精采的MAIL
也讓課程變的很有趣
(+.+)~~~OMG~~Confused
(+.+)~~~OMG~~Confused
我作夢也想不到ANN同學居然會把這種句子寫mail給老師
哈哈.......
ANN STYLE 又再增加一筆囉~!

NEWS的課
今天對同學做了簡短的NEWS報告
想不到今天又被老師說聽起來很有自信
是說.......
我的演技有這麼好嗎.......??
哈哈哈哈哈~~

不過今天的內容我是真的比較有把握啦~!
因為跟錢有關嘛~!
雖然內容我沒有學過!
不過只要是和錢有關的是就有趣多了~!!
唸起來也快樂多了~!

果然學習英文還是要在自己擅長的領域阿~
我就覺得以前上課的原文書都比IELTS簡單多了~!


下課後
大家一起去Chait家吃飯
吃了土耳其菜
挺特別的~
還聊了很多關於土耳其信仰.生活.家庭..........
很多很多的事.......!!
不過很多部分我都有聽沒有懂~! > <
誰叫我英文字彙知道的太少了~!!

土耳其菜

























歡樂時光


















今天也謝謝招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