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寵物的發言........^O^


話說學校的學務主任在抓化妝的同學
我同學MOMO因此被抓去卸妝

今天我剛好跟MOMO走路遇到了主任
因此產生了以下對話
主任: (對著我)ㄟ..這位同學..你有化妝哦?
我: 沒有啊
MOMO:她是擦防曬乳啦
主任:有顏色的嗎?還是白色的?
我:應該算乳白色吧
主任:(摸著我的臉)沒擦粉哦?
我:沒擦啊 我本來就很白啊 (舉起手來給她看)
主任:(看了我的手 相信了)哦......
主任:(看向MOMO)你是昨天那位嘛............
MOMO:嗯 對
主任:(摸著MOMO的臉) 今天有沒有化妝?
MOMO:沒有啊
主任:(似乎不甘心) 哦....這樣啊 皮膚那麼好嗎
然後就轉身 走了兩步
於是我以不大不小的音量
但絕對每一個字都清晰的飛到她耳朵
我說 :呵呵呵呵呵呵(我假笑的聲音)
因為年˙輕˙嘛




寵物你還是一樣有趣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