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上高中後就開始過著住校生活
沒想到,這一住就住了7年
雖然每年寒暑假.每個週末都有回家
但是在外的時間還是比在家多!!

畢業後,搬回家住的我
真 的 好 不 習 慣 !!!!!   > <

尤其是最後一年獨自一人住外面的生活
簡直是"快樂似神仙"
不但可以我最愛的"瘋狂下載". "盡情看電視.上網"
還可以擁有"獨自的房間"
這可是我出生以來的第一次耶!!
那時候的我每天都很快樂的阿~

現在,雖然我的書桌前一樣有著小亮亮和小剛剛陪我
但是卻沒有當初的那些快樂了
現在每天都在坐牢!! 還有客串女傭角色!!
真的好想念那年唷~~

神阿~
你怎麼可以把我送上雲端後,這麼快就把我推下去了 > <

現在的我已經開始幻想明年出國後
能擁有獨自房間的生活
或許,出國這件事就會變的不恐怖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