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朋友在圖書館唸書
走在樓梯間時,朋友突然指著牆上一張寫著"虎與狐"的照片

山姆:你唸唸看
我:虎與狐
山姆:你加快速度的重複唸唸看
我:虎與狐 虎與狐 虎與狐 虎與狐 虎與狐
山姆:在快點阿!!
我:我不要~ 你先跟我說會變成怎樣
山姆:會變成......."回............(類似)"
我:........^^|||| 怎麼有這麼爛的事阿!!!
山姆:因為之前一個人在圖書館唸書太無聊了~ 就自己找樂子
我:................... 這真是一個心酸的故事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