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和皇后一起去吃飯!!

Me點了一個冰淇淋鬆餅!
由於鬆餅的份量實在是太多了,
我就請皇后幫我吃一些!
皇后看起來不太想吃鬆餅,
但還是勉為其難的幫我吃了一小口!!

然後..........

皇后 :咦~ 鬆餅是這個味道呀!!
難怪那麼多人喜歡吃~
Me : .............
Me :不然你之前以為是什麼味道呢?
皇后 :我以為是"麥當勞鬆餅"的味道呀!!
因為我只吃過"麥當勞鬆餅".........
Me : .............
難怪剛剛你一臉不想吃!! XD

我想,有吃過"麥當勞鬆餅"的都知道那味道吧!
恩.....和一般的鬆餅不一樣@@.......

不過,沒想到在現在的這個社會還能遇到沒吃過鬆餅的人!
這應該和沒撘過火車的人一樣讓我驚訝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