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九點二十的飛機
一大早抵達機場

戰戰兢兢Check in後
我那超重的27kg行李總算免強過關

爸爸七點就要開車回台北上班去

和爸媽道別後


媽媽的拍照技術:手震+左上方手指遮鏡頭



第一次一個人搭飛機的旅程就此展開

出關後



免稅店



等候登機時,
右上角就是我的班機



正式登機處



在泰國轉機時,安檢後



一路上
雖然我總擔心這擔心那的
飛機也有點延遲
但總算是一路安全準時地抵達英國!


不過不得不提的是
在機場等候登機時
聽到廣播用著各種語言廣播找人



有沒有這麼憋的日文發音阿
連我這個不會說日文的人都覺得聽起來很怪

原來在機場工作的人員
語言天份還是不是很優~


看到機上有中東人上機
讓我小小緊張一下
我的被害妄想症又開始胡思亂想
他...想怎樣...新聞的各種片段在腦中上演...

恐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