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書桌上有個屬於寵物的小盒子
每天早上,
當寵物帶完隱形眼鏡後,小盒子也會裝了些許的水!
但是寵物從來不把水倒掉 ><
倒水的工作總是由媽媽在寵物出門上學後才來做!!

昨天,
在媽媽還未倒水時,
我不小心把水打翻了! = =+ 弄得我書桌都濕答答的!!
生氣的我等寵物回家時,.....................

我: 跟你說過多少遍了,你要把小盒子的水倒掉阿!!
不然會很容易打翻的 > <
寵物: 不用倒!! 小盒子的水會自己蒸發~!!
我:................................

寵物居然以為小盒子裡的水是自己蒸發掉的!!
oh my !! 天真阿~~~
是媽媽幫你倒掉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