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和朋友約好一起去看"英國教育展"
還未到約定時間我就在公車站牌等他了!
但朋友卻遲到了一會兒!!
害我們只好眼睜睜的看著公車從面前開過.........

利用下班公車還要等半小時的時間,
我們互相檢查了應該要帶的東西....
才發現...........我忘記帶推薦涵了!! > <
於是我又匆匆忙忙的跑回家拿推薦信!!
那天就這樣有驚無險的過完了!!
p.s 那時的我不禁慶幸,幸好錯過那公車!!
  才讓我有機會發現沒帶推薦信!!^^Y

今天我又帶著資料跑去代辦申請學校~
沒想到............
當我和代辦討論了很久&拿了一些學校資料後,
以為,一切都準備就緒時,
才驚覺............= =+.........我又忘了帶推薦涵了!!
只是這次沒辦法跑回家拿了!!
看來,我只好另外再找一天跑去代辦送我的推薦涵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