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ISA舉辦的Lake District湖區之旅

早上六點要由學校出發
為了要五點半時從房間出發
早上四點半就起床了

當人年紀在增長時
這麼早起讓我有點受不了@@


由ISA舉辦的兩天一夜旅程通常都是小團體旅遊
所以這次參加的人數是十五人

不過
等我到集合地點時有點傻眼

原來
除了我和朋友以外

其他參加旅遊的人都是現在唸COURSE C的同學

我和朋友好像不小心參加了他們的班遊一樣





~湖區Lake District~

英格蘭境內最著名的國家公園
其優美的湖泊.蒼翠的森林,
引發許多作家.詩人,
像是彼得兔的創作者畢翠斯波特.華茲華斯等人的創作靈感1

冰河侵蝕形成壯麗的深谷,
整體散佈著大大小小湖泊



從Leicester到湖區到約需要四小時的車程(含休息時間)
原本該是讓人疲倦的一段路程
卻因為愛睡覺的我一路睡到湖區
那段車程看在我眼裡也不那麼累了!!





我們首先到的地點是

溫德米亞湖Windermere & 波尼斯Bowness

~溫德米亞湖Windermere~
湖區最大的湖
也是英國境內最大的湖泊
其狹長的湖形,即為冰河侵蝕的表徵


岸邊有好多天鵝喔~!
其實我一向有點怕動物類的東西!
@@




之後
一行人在導遊推薦下搭乘了小船遊湖

一艘小船大概可以搭六人左右
講價後的價錢是:6.60磅/1小時


就是這個小船!!
第一次搭這麼小的船



膽小的我
其實還滿怕的
因為...不會游泳....><

而且
我總覺得開船的人技術不太好
讓我一直有翻船的恐懼@@



從船上看出去的風景




後來我也有小開了一下^^y
帥氣吧~!






遊湖結束後
一夥人進去information拿一些旅遊資料

但是等我和朋友走出information後
發現其他人都不見了

幸好我們知道集合地點及時間
所以接下來我們兩人就自由活動囉^^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