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

早上

在廚房遇到室友


室友:我等等要去學校報名ISA的旅遊

ME:???
ME:報名日期是昨天阿!!
ME:今天ISA又不開門,你怎麼報名??

室友:報名日期是今天阿!

ME:可是我的MAIL上面通知時間上面寫
"這個星期,辦公室的開門時間是星期二(昨天)"
"下個星期,辦公室的開們時間是星期三"
所以這星期是昨天開門,你錯過報名時間了!!


室友:但是那封郵件的寄件日期是上星期阿!

ME:囧
ME:囧
ME:囧

ME:對吼~!
ME:我明明有看到那個日期的說!

昨天開信件時,心裡的OS:

明明是上星期ISA就寄郵件了
偏偏我這星期才收信
害我開信時(昨天下午五點)已經錯過報名時間


哈哈哈~!


原來是我自己耍白痴了一場


結果我馬上充回房間

打電話聯絡旅遊夥伴

接著就衝去學校報名湖區旅遊囉^^y



開心^o^


終於可以出去放鬆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