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宿的地方
有一隻貓咪

貓咪是前某任室友飼養的
在"前某任室友"回國時,
因為帶不走貓咪
只好把貓咪留在這~!!

每天
我就看著貓咪到處跑來跑去
有時候在家裡衝來衝去的
有時候窩在自己的小天地
有時候獨自跑出屋外透氣

看著看著,我看出點感情來....

看著看著,越來越覺得貓咪好可憐唷~!!

雖然貓咪在這裡有的吃有的住
但自己的主人不在了還是很孤單吧!

即使我們有提供貓咪一個家.幫貓咪買貓食
卻沒有人能陪貓咪玩.幫貓咪洗澡



在我住進來的幾天後
貓咪從一看見我就會馬上跑開
變成看見我後也安份的待在自己的小天地休息

最近
當我打開房門時
常常看見貓咪就站在我門前
擺著很想進我房裡玩的臉

本來有心軟一下讓貓咪近我房裡

可是後來想想...不對....

貓咪每天在外跑來跑去
又沒有人幫貓咪洗澡
全身應該是佈滿外面的污垢!

讓貓咪跑進我房裡後
貓咪又在我房裡聞來聞去

我因為害怕貓咪趁我不注意時跳上我的床

最後還是讓貓咪到其他地方玩耍!!


拒絕貓咪後
心裡很過意不去

可是我也不想把房間弄髒

只好對不起貓咪囉~!!



想想
我果然不適合養寵物
因為寵物的壽命太短
我不能承受當寵物離開我的那天!!



貓咪的小天地


被養的胖胖的貓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