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台灣飛往英國時,
選擇的航空公司是國泰航空
但我對它的評價卻不高
漫長的十六小時飛行時間讓我一度有想跳機的FU
= =+

它的機位不大
即使是我個頭頗為嬌小的女生坐下來後
膝蓋也能碰到前座!!

而最讓我在意的機上娛樂...電影
也不能隨時隨地隨我意的從頭撥放
必須等待它一次一次的重播
更慘的是...你永遠不知道何時才是那重頭開始撥放的時間!!

由於上次不甚愉快的經驗
這次選擇了長榮航空

上飛機後
一坐下馬上發現座位確實有比國泰航空大...^o^

之後的第一件事...研究機上娛樂...電影^^y
不但能隨時隨地隨我意的從頭撥放
還能按暫停.停止.快轉.倒轉...哈哈哈XD...我甲意啦~!!!



長榮的英國-台北直飛航線
需要乘客在曼谷下機(隨身行李也須帶下機).安檢.登機again

再次上飛機
曼谷-台北:花費4小時

當飛機開始下降時
看著窗外的景色...超密集的燈火
望著身邊的旅客...黑壓壓的台灣人
聽著耳邊的雜語...台灣式的國語(不是說台灣國語啦~!!)

阿~我真的離開英國了!!!

小感傷
這種fu不斷湧上我心頭
越堆越高

我人生中的一小階段就再這四小時內正式宣告結束
.......屬於我自己的小小畢業典禮!

從踏上桃園中正機場的那刻開始
前方又有著許多未知的事在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