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做了許多苦工-幫Mika搬家
最後,在目送Mika離開時,真的有種想哭的fu~!

送完Mika後,
接著就是我的大事囉~!!

要回台灣囉~!!!

明明是晚上九點的飛機飛回台灣
但我卻得從早上就開始準備

早上-幫Mika搬家
中午-搭計程車載行李家當到coach車站
下午-抵達機場

離開Leicester前的大合照



從起床~到達機場這段時間,就耗掉我半天的時間了= =+
害我想趕快回家&迫不及待的心情已經堆積了好高好高

到達機場後,
我戰戰兢兢的去退稅
雖然已經有很多人在那裡排隊
但用和朋友聊聊天打發時間,很快就輪到我退稅了

想像中&搜尋前人經驗時
以為把退稅單和發票交給退稅人員就好
大不了就是抽查一些退稅項目

實際上
退稅人員卻要求我出式我已經完成學業不會回英國的證明
幸好,我之前手癢多花了兩磅申請school letter
這下終於派上用場囉~!

糟糕的是
我把以為用不到的school letter放在行李的最下面
囧rz

這下
我得當著大家的面把那被我壓縮的很扁的行李打開
翻出最下面的school letter
好糗唷~!!

明明退稅人員就沒有抽查任何項目阿~!!!

幸好最後我還是順利的把退稅錢拿到手
退稅錢拿在手上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O^


退完稅就去登機囉!
幸好有好心&傻心的M同學讓我寄放一件行李空箱
使得我不用把那老舊行李箱丟棄在英國,順利帶回台灣!
雖然它已經很老舊了
但畢竟還沒壞掉
要丟棄它我心裡還是過不去!!

每次搭飛機都怕行李超重被罰錢的我
幸好最後都能幸運的pass
YA~!


入關後
我們吃了和昨天去的同一間店吃飯
我還和大家一樣點了啤酒喝
天阿~!我怎麼越來越敢喝啤酒了!!
變成酒鬼的前兆?????

也是好吃耶~



大家說最後一定要在吃一次的FISH&CHIPS



掰掰~!!英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