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小人國美女陪ME參加了NEWS PARTY
本來以為這次真的就要和RYO擦肩而過
無法更靠近一點.再靠近一點.再靠近一點.....
卻在最後時刻順利找到伴和我同行
讓我開心的不斷轉圈圈....

超級感謝兩千同學的陪伴
即使她不知道誰是NEWS
即使她搞不清楚誰是RYO
她還是二話不說的陪我去演唱會^o^



經過一小番波折後
我終於順利買到還稱的上滿意的票
順利入場


我的第一場JOHNNY'S演唱會
2007.10.7@TAIPEI
多麼令人感動阿~!


一入場
看到那熟悉的舞台模式
真的有種感動到想哭的衝動

以往都只能在電腦or電視中看見的360度花道.中央舞台.小舞台
現在居然就真實的呈現在我面前
阿~!
好幸福阿~!


隨著開演時間越來越近
我的嘴角也不能克制的合不起來啦! ^O^
美夢成真!!


NEWS CONCERT
看完後真讓我不禁深深地佩服起JOHNNY'S
不但舞台設計的很貼心
讓坐在任何一處的FANS都能更近距離的看見他們
還可以讓許多FANS心甘情願的掏大筆大筆錢出來買演唱會週邊商品
(週邊商品真是一個讓我想要卻又下不了手的東西s)
看著那些年輕妹妹買週邊的狠勁
我一邊佩服年輕妹妹們的購買力,一邊佩服NEWS&JOHNNY'S的魅力


更恐怖的是
看完演唱會後
原本在6人NEWS裡只愛RYO的ME
這下對其他成員的好感度也提高了@@
CONCERT真是恐怖的東西@@
讓其他平常讓我覺得不起眼的成員都在CONCERT上閃閃發光
天阿~真是太神奇了!!
幸好我定力夠
不然恐怕會增加好多個本命唷!


NEWS真是一群遵守諾言的好偶像們
真的是POWER火力全開的HIGH翻台北小巨蛋
整個演唱會從頭到尾絕無冷場
讓我當場有點小後悔只買了最便宜的票> <


NEWS這場演唱會給FANS滿滿的驚喜&幸福
我已經數不清到底有幾次,他們成功讓我說出...我好幸福...這句話^o^


真的~!

我好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