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從外面開門回房間時

冷不妨的

居然從我的窗戶外和一個陌生中國男子四目相交
= =|||


我在那個房間住了那麼久
從來都沒發生過這種問題

卻在最近因為新生陸陸續續搬進我附近幾棟宿舍後
尤其是那位男子在今天搬進那間房間後
發生了這個"大"意外



這代表我消遙快活時光結束了

已經過了好幾個月
窗戶窗簾都沒拉上的生活
終於要在今天結束了

為避免
不小心被人窺視

我還是每天乖乖拉上窗簾好了
> <



其實
住在其它棟宿舍的房客
若是規規矩矩的住在房間內
不把頭探出窗外
或是
不把頭探出窗外後再往我房間內看

照理說
他是看不見我房內情況的

但今天
在那房間主人換人後

顯然新主人是個喜歡東張西望窺探他人隱私的傢伙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