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著拖鞋
走出宿舍
去倒廚房的共同垃圾

回程時
我悠閒悠閒的漫步回宿舍

雖然
到垃圾的地方和宿舍只有短短一分鐘的路程

但對於許久沒出門的我
還是很開心的享受隨意漫步的FU


就在回程路上
下階梯時

就是那小小毫不起眼的小階梯





一回過神

我已經跌倒了

上次跌倒應該是小學生時代吧!
= =+


妙的是
我居然以標準orz姿態完美的跌倒在地

幸好
我跌的很優美又慢動作

因此只有在膝蓋手軸有些非常微小的擦傷
沒有因此產生大傷口

囧rz

這個動作
我已經深深的體會到其中的奧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