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6台灣同學寄出海運箱子的日子

尚未拿到海運箱子時
我心裡對箱子的推測&幻想大概就是害郵局的箱子規模

但是
當我親手接過海運箱子時
有小小的傻眼

因為
箱子好薄喔~
@@

第一次看見這麼薄的箱子
懷疑它的實用性

薄箱子→不耐重.不防水.易破

薄箱子的脆弱度高到
當我從旁經過時
不小心輕輕碰了它一下
啪~
箱子就被我狀破了= =+
有沒有搞錯阿!

好擔心阿~!!

附上
薄箱子&厚箱子比較圖二張
可以明顯的看出它們的差別
> <

下面是厚箱子,上面是薄箱子



右邊是厚箱子,左邊是薄箱子



最後
我把厚箱子裝進薄箱子中
並在薄箱子外圍捆上一堆膠帶
以避免發生箱子被壓壞造成箱子解體的情況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