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英國的第二個生日~
HAPPY BIRTHDAY TO ME  ^O^

我一向不擅長過生日
從小到大,我的生日不是暑假就是期末考~!! 

感謝爸媽在2x年前把我生下來
給我許多溫暖&愛



ME.ANN.MIKA
市中心的餐廳吃DINNER

吃到好久沒吃的PIZZA
開心^o^


SALAD
本來應該照整盤沙拉的!
卻因為迫不及待開動用餐...忘了照相XD



PIZZA
FOUR SEASON-顧名思意,有四種口味在一個PIZZA裡
上:蘑菇PIZZA
下:馬茲拉起司PIZZA
左:魚PIZZA
右:火腿PIZZA
其中,那個魚鹹到某個境界
吃魚的部分時,讓我一直有種口好渴的FU
而那鹹味也一直停留在我嘴裡遲遲不肯散去
導致我後來吃其他口味的PIZZA也覺得好鹹
> <



忘記名字
中間有顆蛋的PIZZA



本以為只有這些菜會讓我們吃不飽
沒想到才吃到一半
我就很有飽足感了



好不容易解決了正餐
又在ANN同學的強力推薦下點了甜點

起司蛋糕



吃完正餐後本來就很飽的我
在解決甜點後
我的肚子更是整個鼓到不行

直到晚上睡覺時
肚子還是被撐的很大@@
還沒消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