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i同學今天從London來Leicester上課
老規矩
大家一起吃頓飯囉~!
走了許久沒走卻還是一樣漂亮的NEW WALK






特地照了超好吃的漢堡店
之前都只顧著吃,忘了照相這件事
今天只是路過,終於記得要幫它照張相了^^|||


還記得剛來英國時
這家3磅的漢堡讓我覺得好昂貴
3磅-1/2肉
4磅-全肉

現在的我在吃過許多地方的漢堡後
終於發現......
原來這家漢堡店就是傳說中的好吃又便宜的漢堡店阿!
我之前真是錯怪你了^^|||



走了好久.餓了好久.等上菜等了好久.....
終於讓我吃到了今天的午餐
就在下午兩點多時...

我們四人總共點了六盤點心
叉燒腸粉


鮮蝦腸粉


燒賣


蝦肉魚翅餃


叉燒包


八寶.....(名字忘了)


才六小盤菜
本來以為會吃不飽
卻意外讓我吃的好飽阿!

尤其是那叉燒腸粉和八寳...超好吃的啦^O^
八寳那道菜吃起來有點像粽子的感覺
配上連續兩年都沒吃到粽子的心情
真讓我打從心底感動阿~!



晚上
回宿舍後
居然還能吃到A同學許久沒做的拿手好菜-蛋餅



真好吃~!
今天也太幸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