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6.19,在倫敦看完歌劇魅影後
我們搭乘23:30的Coach返回Leicester

上車時
坐在我前面的旅客
突然轉過頭來
問我是否在Leicester下車
並請我在抵達Leicester時告訴他
因為他要睡覺,怕會睡過頭

這種舉手之勞的事
我當然一口答應囉~!!

過了一會兒
當車子才上高速公路沒多久
就突然靜止不動了!!

原來
我們很"幸運"的...= =+
遇上了高速公路整修

中間塞車了好久
之後又變成緩慢的單行道好一陣子

使得應該要2:00抵達Leicester的車子
被司機通知會延遲45分鐘抵達目的地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車子延遲的關係
當我前面旅客從睡夢中醒來時
車子離Leicester還有一個多小時的車程

或許是因為他已經睡飽了
他開始東張西望
頭一直往後轉
不知道在看什麼
令我有點不舒服就是了@@

過了不久
他突然轉過頭和我交談

天知道我根本不想和他聊天
我只想睡覺

一下子問我中文名字(我最討厭別人問我中文名字了= =+)
一下子問我從哪裡來
一下子問我是不是學生
一下子問我唸哪
一下子問我住哪

之後
自動回答他的名字..........我忘了
從哪裡來..........................巴基斯坦人
爲啥要去Leicester.........第一次去Leicester,去工作
.........等等等

我有說我想知道嗎!!

爲了趕緊結束話題
我趁他有點轉頭時
趕快低頭睡覺

雖然我在假睡
不過還是隱隱約約感覺到有股視線不停往我這邊看
似乎想要看我啥時才會醒來

我假睡一陣子後
覺得好像快要到Leicester了
不禁張開眼
瞧瞧窗外的標誌&景色

就那麼一剎那
又被他逮到了
= =+

這次他就更直接了
跟我說想和我做朋友
問我好不好

我乾笑回答
我說我沒習慣和不認識的人當朋友

他就說
他剛剛跟我介紹過他了
這樣就是朋友了
難道我不想交他這個朋友嗎?
啪啪啪地說了一堆......

我心裡想,
對阿!我不想認識你
難道你看不出來嗎!!

最後他還把手伸出來
要跟我握手
作為朋友的證明

我能怎麼辦
他一隻手伸在那老半天不收回
讓我立場很尷尬
我只好勉強伸出手去握手

天知道~
我覺得很不舒服耶!

後來
他又說既然是朋友了
以後他可不可以找我出去

我跟他說我很忙
他說一週七天都很忙嗎

我說對阿
其實我也沒騙他
現在一週七天都在弄論文的東西~!
不過就算有空
我也不想和陌生人出去

最後
他問我手機號碼
說他有空時想和我聊天

我說我不太用.也不喜歡用手機(這是真的!)
(我有手機,但不太用)

巴基斯坦人居然開始跟我說
你怎麼會不用手機呢(他似乎誤以為我沒有手機)
然後就開始說手機多重要
我應該要使用手機.......
= =+

後來又不死心的說
那你朋友有手機阿
可以給他我朋友的號碼
這樣就可以找到我了!

幸好
那時我的朋友們都在睡覺

我就說:可是我朋友都在睡覺耶~!
我不想吵醒他們

他只好說
那他留他的電話給我
叫我一定要打電話給他

又跑去跟前面的人借紙筆
要寫電話號碼給我= =

之後還要求我寫上我的名字給他
我就很賊的寫了我的姓
姓一樣的人很多!!
哈哈哈XD

拿了紙條後
他還強迫我答應他一定要打給他

我只好推託的回答
如果我有空的話...其實我都沒空啦~!!
還硬要跟我握手為證

後來
他居然說他想坐到我旁邊的位子來
問我可不可以

我趕緊說
你就坐你位子就可以了
不用過來

廢話~要是他真的坐過來
我還躲的掉嗎= =+

萬幸的是
就在我快應付不來時
Leicester終於到了

我趕緊和朋友下車
撘上計程車直奔宿舍

回到宿舍第一件事就是去洗手....

我也是有點潔癖的

真的是遇到一個又難纏又愛講道理又不會看臉色的巴基斯坦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