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專業拍照團"

這次一起旅遊的夥伴們大家都有共同的特色
"特愛拍照"
超級符合我的調性的啦^^Y

因為他們
讓我這次玩的很開心^O^

照片總共4G,2800張照片(含大家)
這麼少的G數
還是因為我沒帶數位相簿充電器
導致後面幾天大家都很克制的拍照+畫素調小的結果

哈哈~!

也要感謝魔女提供的數位相簿
真的滿方便的^^

但是...體積有點大...外表不美觀...就是了



我們專業拍照團利害之處就是
能在三秒鐘內就解決個人景點獨照
因此
雖然我們有五人
但我們總是能快.狠.準的拍出又多又美的照片^o^

我中意啦~





2.寫真集

國外的風景真的是隨便拍拍
就是很有Fu
狠美.狠漂亮...

由於這次拍超多照片的
加上國外拍照的look

有種

阿~

寫真集也不過如此嘛...!!!

哈哈哈~!





3.沒品味的禮物

前幾天
看到一個日劇
劇中的主人翁去法國出差

從法國回來後
買給朋友的紀念品事一個大型巴黎鐵塔的模型

結果被所有人賞了白眼
外加...真是沒買紀念品的品味...這種結論


看到時
我......囧.......

因為.....






我也買了一個中型的巴黎鐵塔的模型
羞...咻...逃跑......

原來我也是沒買紀念品的品味的一群阿~!

想想...我買的紀念品還真的都不怎麼樣耶!!

嘿嘿~!





4.浪漫之都

巴黎真的是一個浪漫之都
在街上.在景點.在車站.在.....

都隨處可見親吻的戀人們.....




5.便宜明信片

巴黎的明信片
是我看過最便宜的了

而且便宜中質感還是有的

是因為觀光太旺盛.競爭激烈導致的結果嗎??

如果是
那還真是太好了^O^





6.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

古人說的話真的很有道理

地理超爛的我

聯考連低標都沒有...= =

在去過那些國家後

地理知識也慢慢的進步了^^




想去的國家還有好多好多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