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上大巴的第一件事
發護照

昨天傍晚才讓我等到的簽證阿~!!
讓我忐忑不安&睡眠不足的簽證阿~!!

終於要見面囉~

打開我的護照

嚇~

哇~

居然...


給了我三個月的簽證!!!^^y

難道就是因為這樣
我的簽證才會辦的這麼辛苦

不過看到只有我一人拿到三個月的簽證

真是...讚阿~!!!


哈哈哈~!!


一切的辛苦在看到三個月簽證後有種
阿~這一切都值得了^^


^+++++^


接下來的幾個小時
只要一想到我的簽證
嘴角就忍不住的一直上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