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3.24~2007.4.1
旅行的日子
五國九天

法國.德國.荷蘭.比利時.盧森堡

這次不是自助旅行
而是跟團旅行

和班上的同學們一起參加Omega旅行社的行程


因為是跟團
出發前
我只顧著把錢交清
其他事什麼也不管

不需要去和法語.德語.荷蘭語.比利時語.盧森堡語惡鬥
不需要去查詢旅遊景點資訊
不需要研究各地的住宿地方
不需要........


總之
出發後
導遊會說明一切的^^

好久沒有這麼輕鬆囉!
^^Y



但是
明天就要出發了
今天我的簽證卻一直尚未到手

這幾天
光是煩惱我的簽證問題
晚上就一直睡不好

很怕朋友們都快樂的出發去歐洲玩了
只剩我一個人孤單的待在宿舍@@

光是想像那畫面
就讓人想落淚阿~!!


這也讓我想起一年前
出發來英國時
直到行前一小時
我的簽證才到手

簽證一到手馬上跳上車直奔機場

呼呼~
這種特殊的經驗
真是...一點都不想在領教了@@




幸好
在今天下午六點時
終於被告知簽證ok囉~!!


HAPPY~!!

終於可以開始打包行李
快樂的出遊去囉~!!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