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4.12
今天早上去看了醫生
因為咳嗽已經咳了兩個多月卻都還沒完全好
沒想到
看完醫生後
媽媽突然叫我抽血檢查= =+
什麼......晴天霹靂阿!!
原來我前幾天都白高興了
我最後還是得要抽血阿!!
雖然有抽血知道身體健康狀況比較安心
但是......我還是很怕打針阿!

中午
去了代辦辦理我的簽證
但是因為過了遞簽證的時間(九點到十點)
因此簽證只好再延後到明天才能交件
這樣一來
中間不但卡到週末
還碰到他們的復活節,硬是多放了幾天
讓我又要晚幾天才能拿到簽證

下午
去百貨公司
買了很大的背包和國際版充電器

這兩天爸爸特地請假帶我到處跑買東西辦事情
大家都累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