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沒有兩個四兩多人的在旁邊給我加持
運勢果然就差了點

晚上和爸爸出門去買手機
在家附近的手機店跑了兩家卻都買不到我要的手機
不是沒貨且不知道何時有貨
就是沒辦法幫我續約

就在要放棄時
我們突發奇想的跑去比較遠的直營門市

雖然一樣沒貨
但是他卻可以幫我調貨
可以在星期一拿到
(雖然最後我是星期二才拿到)

最後我們等於是在家旁邊繞了一大圈才完成手機訂貨
等我回到家時
我的腿已經累的不像話了

我在想
是不是因為少了寵物和魔女的加持
所以失去了前兩天的幸運
我又恢復到那每次都差一點點的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