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5.6
第一次 搭英國Train
第一次 倫敦行
第一次 搭Tube
第一次 British Museum
第一次 Natural History Museun
第一次 Tower Bridge
第一次 Tower of London
第一次 Marble Arch


第一次 搭英國Train

和台灣不同的地方是椅子有附桌子
不管是四人座位或是兩人座位都有附上桌子
四人座位的是大桌子
兩人座位的是像飛機可以收縮的桌子
不管是哪一種都很貼心和方便!

而且進站和出站都不用驗票
只有在火車上時才需要驗票
好不習慣唷~
不知道會有會有人因此賺到免費的旅程??












第一次 倫敦行

走在路上時
會有一種.....阿~是倫敦耶!!.....的感覺
還有一種....早知道就選擇倫敦來唸書的毀恨心情
突然能體會為什麼有那麼多人想要在倫敦唸書了!!
雖然在倫敦唸書很貴!!

現在的我也只好乖乖的待在Leicester唸書
有空時(也不知道是何時?)在去倫敦玩!
不過去倫敦的車票還真是不便宜阿!!


我的最愛--紅巴士







第一次 搭Tube

一開始在MIKA的朋友帶領下搭Tube
會覺得Tube很複雜.很亂
但是再和MIKA.MIKA朋友分別
我.Keiko.Ann 三人自助搭Tube 後
我已經把Tube摸透了.....就是複雜化的台北捷運嘛!!
簡單啦~!
只要知道自己要去的地點在哪個車站
一切都會變的很容易
而且幾乎每個景點的附近都有車站
所以一切都很方便~

不過在我們三人自己搭Tube時
發生一個小插曲
不知道為什麼(雖然他有廣播,但是我們三人都聽不懂)
突然叫我們在某一站換車?
而且換車前,車內的燈還一直一閃一閃的
氣氛有夠詭異的~
尤其隨著我們上車時的充滿了人
到後來的人越來越少
加上一直閃的燈
及停下來不動的Tube
和聽不懂的廣播
以上這些加起來後讓我都快要嚇死了

幸好
在換了令一線的另一輛車後
一切就繼續順利的進行~

另外
Tube和捷運比起來
我覺得捷運 勝
因為
Tube車內空間又小又髒亂
捷運車內空間又大又乾淨

不過Tube的優點就是不用等很久車就來了
不想捷運有時候要等個七八分鐘車才會來!!


最妙的是
在Tube地圖上有一站我們要轉車的地方
我一直疑惑為什麼他的轉車圖畫的和其他地方的轉車圖不太一樣
看起來怪怪的........好像可以轉車.......又好像不能轉車.......
結果
我終於知道答案了
原來是因為
那個站Monument的轉車點是在Bank
這其中的微妙之處在於
原來在Monument下車後
要走好長好長好長好長好長的一段距離....大概有十幾分鐘吧!!
期間....還要不停的上上下下才能走道轉車點
真是被地圖給騙了!
沒事話的那麼模稜兩可做啥????
早知道要走那麼大一段路的話,我也不會在哪轉車阿!














第一次 British Museum

外表很壯觀.很漂亮
裡面有一些羅馬.希臘.埃及.....的文物
我們還去看了木乃伊!!
真的又恐怖又噁心的~

不過
博物館就是博物館嘛!
到哪裡博物館看起來都一樣
不一樣的是這次的解說文字讓人更頭痛了!

如果對於逛故宮沒有太大興趣的人
應該對British Museum也沒有什麼特別大的興趣吧!








第一次 Natural History Museun

和British Museum一樣的情形
外表很壯觀.很漂亮
裡面也有一些壯觀漂亮的標本
像是好大的孔雀.駝鳥.鳥.動物.昆蟲......
不過逛Natural History Museun就好像逛台中科學博物館
對那個有興趣的人才會對Natural History Museun有興趣吧!

而且
我真的覺得科博館真的是到處都差不多啦!!












第一次 Tower Bridge

終於看到我想看的Tower Bridge
好美唷~
好想放一個在家裡!XD
不過我們到Tower Bridge的時候很可惜的開始下雨了
害我的照片中都拿著一把雨傘照相! > <
醜死了!!

我們不但在Tower Bridge漫步
還有走到Tower Bridge上唷~
雖然那時候下著超大的雨
全身都快溼透了!!


題外話
在我們走出車站後
研究完地圖.東走西走後...還是沒發現Tower Bridge
於是我們覺得問路人Tower Bridge在哪裡?
沒想到路人把手一指,我們就看到Tower Bridge了
原來
我們已經站在可以看到Tower Bridge的地方了! > <
好丟臉唷~
就像在101附近問人"哪裡是101"差不多吧!
哈哈~XD



















第一次 Tower of London

由於就在隔壁
我們就順便去看了
不過因為太窮了
沒錢進去參觀
所以我們就在外面拍拍美美的照片
再去Tower Shop逛逛.過過乾癮

Tower of London
也是一個像城堡一樣美麗的地方
很可惜的下著雨不能看到他最美的樣子!> <











第一次 Marble Arch

由於和mika.mika朋友 約在這裡見面
所以我們就也去過了這個知名景點~! ^^Y










在那邊還看到一個奇景
有個人的身邊圍滿了一群鳥
鳥多到有種恐怖的感覺
當我正想要拍拍Marble Arch及那個奇特的景象時
一個英國人正好經過我旁邊
看到我拿起相機
還一直叫我一定要拍一下那個人
因為那不是會常見到的景象.......











在回程的火車上
我和MIKA隔著火車道在欣賞今天拍照的照片時
剛有兩個人經過.........
被打斷後
那兩個人就叫我們順便在他們的橄欖球上簽名
那個橄欖球上已經覆滿了好多人的簽名
我想他們應該是拿著球
走到哪遇到有緣人就叫他們簽名吧!!
挺有趣的~



這次沒有進去Tower Bridge & Tower of London 有點可惜
希望以後有機會的話可以進去看看!!
另外
我真的很喜歡Tower Bridge耶!!!
好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