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7.6 第三天

離開伊凡尼斯Inverness的小鎮後

司機兼導遊帶我們到一個漂亮的高處照相





下一個景點是***Eilean Donan Castle***
門票3.40磅
城堡好漂亮......
讓人都不想離開
想住在那裡^^











在經過Skye Road Bridge後,正式進入穹蒼島Isle of Skye




這裡似乎有個小故事
"legendary MacLeod and MacDonald Clans"
但是我聽不太懂導遊在說啥= =




中午
在某個小鎮吃了fish and chips
因為點兒童份量所以比較少也比較便宜
但沒想到,
結帳時卻因為我不是兒童要多付一磅
點餐小姐應該要在我點餐時和我說一聲的= =+









我們爬了一小段路
在上面喝了一點水許了願望...
但是天氣好冷唷~!!












另一個景點
但我不確定英文怎麼寫!!














晚上住的宿舍




附近的景點




我與巴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