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7.4第一天

早上背著大包的行李
提著零食包
開始了我的蘇格蘭之旅

搭將近五個小時的火車
因為途中有換車
所以搭火車的時間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久

終於到了愛丁堡^^

第一件事--找宿舍
我們的宿舍並沒有很好找
我們背著行李走來走去
一直找不到宿舍
一不小心就找了半個多小時
行李好重唷> <

宿舍比我想像中的好
很乾淨.整齊.便宜(13.5磅)(一人一晚)
連他的衛浴設備都比我現在學校的宿舍好呢~!!






***愛丁堡城堡Edinburgh Castle***
門票10磅
雖然門票有點貴
但是愛丁堡城堡真的好美.好漂亮
好喜歡那裡















還在那裡看到衛兵交接
其實衛兵交接和台灣比並沒有比較特別
只是穿的衣服不一樣罷了
但是衛兵交接總是可以吸引我的目光




還看到有幾個小鬼
一直拼命的逗衛兵笑
結果還著的給他們成功了~!!
就看到衛兵嘴角不斷的上揚^O^
好有趣~




長官還會幫忙整理服裝儀容





這是裡面的軍事監獄
我們都覺得連犯人都住的比我們好
因為我們的宿舍,房間裡沒有水龍頭









在愛丁堡城堡的門口已經開始搭建愛丁堡藝術節的Tatoo的台子
好可惜我們不是在八月份來
只能先預約明年八月在相見囉~
到時我就會是坐上台上的人了^^Y








在愛丁堡城堡隔壁的
***蘇格蘭威士忌中心***
我們並沒有進去參觀(也是要門票的!!)
只有在他的商品部逛逛






接下來是午晚餐時間
我們隨便挑了一家店吃
我點了chicken potato之類的
還滿好吃的!!






蘇格蘭自己的錢幣
和英格蘭不同唷~!!






吃飽後在大街上到處走走
沿途有很多景點

















***史考特紀念碑Scott Monument***






***蘇格蘭國立美術館National Gallery of Scottland***





***布洛迪巷Brodie's Close****





***聖吉爾斯大教堂The High Kirk of Edinburgh(St. Giles')***




***蘇格蘭博物館Museum of Scotland***





慈善牛(有很多隻,各式各樣的圖案)




小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