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來英國已經超過一個月了

蜜月期結束了嗎........??

我不知道...........



但是在 生活.上課 都步上軌道後(除了英文還是有很大的問題)

新鮮有趣的事情就變少了

我想維持每天快樂生活的訣竅

應該是"保持新鮮感"!!

希望我能對每件事都能保持新鮮感~



看著這一個月的日記

我好像過的還滿充實的^o^

希望接下來的一個月.兩個月.三個月......

我也都能充實.快樂的渡過每一天



這一個月真的過的好快

英國的時間也是用奔跑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